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百奥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奥“不务正业”背后:母婴撑高市值 2亿投入只是起步

2015-05-25 10:14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奥“不务正业”背后:母婴撑高市值 2亿投入只是起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巴菲特午餐拍卖开始 19年筹款近 3000 万美元

第 20 届巴菲特午餐拍卖在EBay网站上开始,起拍价为2. 5 万美元,预计将持续一周,至旧金山时间 5 月 31 日下午 7 点 30 分结束。

深圳首推P2P网贷平台良性退出投票决策系统

近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深圳地区将率先推出P2P网贷机构良性退出统一投票表决系统。该负责人称,该系统是《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良性退出指引》的配套技术支持平台,是在深圳市、区两级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的指导和推动下,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微众银行共同搭建的,将有效解决P2P网贷平台良性退出过程中涉众决策难的关键问题。

熊猫资本李论谈孙宇晨强拍巴菲特午餐:丑化国人价值观

针对孙宇晨天价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一事,熊猫资本合伙人李论今天在朋友圈发表言论,称“孙宇晨强拍巴菲特,是把中国人的脸丢到国际上去了,无疑给全世界传达非常错误的信息,进一步丑化了中国人的价值观”。

“未来影像”改写电影拍摄规则 蔡成杰联袂华为P30 Pro又出大片

用手机也能拍出大片既视感吗?要是几年前,你估计还很难想象!但是现在它已经变成了现实。最近,蔡成杰导演就用华为P30 系列手机裸机创作拍摄了鲜有的竖画幅故事片《悟空》,该影片因为完整巧妙的故事题材,电影级的镜头和画面感引起了业界震荡,大家都很好奇如此高质量的一部影片是如何通过手机完成拍摄的?《悟空》讲述的是一个小男孩,以孙悟空为自己的偶像,为了他梦想中的电影,独自翻山越岭、穿越丛林,最终穿越到 30 年后城

信通院星河奖正式公布 国双喜提最佳大数据产品奖

6 月 5 日,“ 2019 大数据产业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期间公布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共同开展的大数据 “星河(Galaxy)”奖的企业获奖名单,国双参与申报的“国双法院大数据智能辅助审判平台”凭借领先的机器学习、知识图谱和数据解析技术,因切实辅助司法工作提高了质效,荣获2019 大数据星河奖“最佳大数据产品奖”。 本届最佳大数据产品奖针对大数据平台、数据管理/治理、数据

拼多多启动618预热大促 每日供应五六千吨低价水果

618 大促就要来了,包括天猫、京东、苏宁、拼多多等电商平台都已经相继公布了补贴力度和具体玩法。据界面新闻消息,昨日,拼多多启动了“水果自由”大促活动,宣布将联合 500 个农产区每日供应 5000 到 6000 吨左右的平价水果。

视频平台下半场,主打会员留存和5G蓝海

看似遥远的5G越来越近了,这对于正处于上下半场交替的国内视频平台而言,或将改变现有生态,并加速视频平台进入下半场——更高带宽与更低延时的出现,将会进一步拓展用户的消费娱乐场景,让用户在各种场合、各种时间下,都有机会通过视频平台来获取视频内容。也正因如此,网络视频的内容分发和内容生产,都必须面临大的变革与更新,来面对受众日趋多样的需求和不断变化的消费习惯。

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在合规基础上尽量把更多服务带到中国

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在合规的基础上,尽量把更多的服务带到中国。」

联邦快递将华为快递擅自转运至美国 华为已向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华为正在审查与联邦快递公司的关系。此前华为声称,联邦快递将从日本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美国,并试图将从越南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华为在亚洲其他地方的办事处,然而这些都是未经授权的。华为还提供了这些快递追踪记录的图像。华为表示,这四件包裹中只包含一些文件和“不含技术”的东西。

华为“方舟”OS商标曝光!或为鸿蒙海外版

​据外媒报道,华为近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网站提交了多项新新商标申请,包括:ARK、ARK OS、HUAWEI ARK OS、HUAWEI ARK COMPILER、HUAWEI ARK等,用途均包含“编译器软件(compiler software)”和“电子设备的操作系统(operating systems for electronic devic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