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正文

新团宝网主页无法访问 或将面临再度倒闭

2013-06-21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讯 有媒体报道,重新上线不到半年的团宝网主页已经无法访问,或面临再度倒闭的风险。外界分析称,团宝网的倒闭是团购行业新一轮洗牌的结果。

据了解,去年12月以“新平台·云创业”为主题的新团宝网高调上线,或许因经营问题将再次倒闭。团购网站导航团800创始人胡琛表示,考虑团宝网资金问题,团800在其第一次倒闭的半年前就已经停止合作,同时大众点网也已经停止对团宝网的收录。

资料显示,团宝网是国内开展Groupon模式的团购网站,于2010年3月正式上线,2010年4月获得2000万元投资,同年12月完成2亿元融资。去年年初盛传团宝网大肆裁员,CEO任春雷跑路,后来任春雷回应称,公司最大股东的退出公司造成资金上的困难,他没有跑路,而是带回千万投资。不过重现上线的团宝网发展并不顺利,截至目前其400售后电话成空号,在新浪的官方微博也停止更新。

有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团购行业的加速洗牌,已经呈现出团购服务常态化、团购网站平台化、以综合服务能力为竞争核心等特点,渐渐变成少数寡头之间的竞争。而没有坚实资金链支持的团宝网,不仅在与美团、拉手等行业巨头的较量中败下阵来,而且自身的发展也陷入迷茫之中,或被巨头兼并,或许直接倒闭,都将是无奈的选择。(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