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凡客诚品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凡客诚品购买新域名 或加快构建综合B2C平台

2012-07-16 15:04 · 稿源:资讯索引
《传凡客诚品购买新域名 或加快构建综合B2C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凡客诚品挑战行业底线:30天内洗过仍可退货

男装直销品牌VANCL(凡客诚品)刚刚宣布,将从4月起启动“当场试穿”和“30天无理由退换货”两个服务计划,其中后者更是包括了30天内即使穿过、洗过仍可退货的条款,直接挑战服装行业的服务底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dobe以每分钟3美元的价格购买视频,构建AI模型

    Adobe公司最近开始采购视频,用于构建其人工智能文本到视频生成器,此举是为了在OpenAI展示出类似技术之后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该软件公司向其摄影师和艺术家网络提供报酬,以提交涉及人们进行日常活动或表达情感的视频,以及关于手、脚或眼睛等简单解剖部位的拍摄。OpenAI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在上个月与华尔街日报的一段病毒式采访视频中表示,她不确定Sora是否是使用了来自谷歌的YouTube、以及MetaPlatformsInc.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用户生成视频进行训练的。

  • 荣耀大事件尘埃落地!官网全新域名honor.com今日正式启用

    两天前,荣耀官方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配图仅有简单的Hi,honor”字样并搭配倒计时2天,配文字越少事越大”。荣耀官网主页则直接横幅显示Hi,honor”倒计时,在周日0点结束。荣耀特意选择在3月31日更换全新的域名,也意味着荣耀又将从此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 均价破万!AI让PC成了奢侈

    随着ChatGPT等AI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模型的部署正在从云端向设备下沉扩散,用户常用的PC和手机就成了最主要的载体。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受算力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运行AI智能体最好的载体还是PC。联想刘军则表示:AIPC目前算高端产品,我们已经启动了和供应链的合作和谈判,推动产业链把AIPC尽早变成一个主流PC的价位段。

  • CertiK与OKX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巨献丨C19新能源汽车三电综合检测仪来了!

    随着传统汽车维修向新能源汽车维修转型,新能源车“三电”维修成为众多汽修厂迈向转型的第 一步,而一款功能全面的三电综合检测仪无疑是必备设备。易检车服与战略伙伴绿毛龟新能源共同定义、精心开发,隆重推出C19三电综合检测仪,成为新能源汽车检修设备的巅 峰之作。C19是一款针对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专修的智能检测设备,支持压缩机、PTC、DCDC、OBC、电机控�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王老吉纽约第二家凉茶博物馆开馆,加快推进国际化布局

    继4月8日王老吉在洛杉矶发布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后,4月10日,在中式的传统醒狮表演中,王老吉纽约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隆重开馆,这标志着王老吉品牌在全球化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纽约中国驻外使领馆代表、纽约州众议员、美中文化商会代表、王老吉美东合作伙伴,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等人出席现场,此外还有当地文体界代表、媒体记者等人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随着海外凉茶博物馆的加速布局,王老吉将深度融入海外本土市场,持续落地品牌全球化战略,推动凉茶文化走向世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 松柏投资不断加快海外探索布局,帮助国内企业寻找出海新路径

    在全球化的浪潮中,松柏投资以其敏锐的投资视角和勇于出海的战略部署,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出海投资的鲜活范例。在过去几年,松柏投资不仅在国内市场深耕细作,更是大胆迈向国际舞台,展现了中国投资的全球视野和发展魄力。松柏投资将继续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将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

  • 问界新M5增程MAX版CLTC工况综合续航达到1440km

    在今日的盛大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隆重揭幕了全新的问界新M5车型,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车型不仅在设计上有所创新,更在性能上展现了卓越的都市SUV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问界新M5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销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 手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

    4月20日,在2024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现场,快手直播宣布与CF(穿越火线)系列产品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以及2024年穿越火线手游赛事S级合作平台、2024年穿越火线端游CFS赛事S级合作平台。未来,双方将各自投入优质资源、携手探索全新玩法,共同促进穿越火线内容生态及快手游戏生态的繁荣发展。据悉,基于本次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