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交易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日交易额突破30亿 创新全球记录

2011-09-02 15:42 · 稿源:赛迪网

《支付宝日交易额突破30亿 创新全球记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日的交易笔数达到1130万笔...

目前支付宝手机支付的日交易额已经是今年年初的3倍以上...

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行业的龙头,支付宝目前在交易额和交易笔数上已经远远超越此前的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PayPa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用ChatGPT生成的加密货币首日交易额达1200万美元

    一位以太坊开发者CroissantEth成功地将OpenAI开发的ChatGPT人工智能技术与区块链技术融合,创造了AstroPepeX,一个ERC-20加密代币,该代币在加密货币领域可以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有人认为,这一案例展示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与分散式区块链生态系统之间的和谐互动,预计该代币将具有巨大的市值。AstroPepeX代币的成功首次交易�

  • 中端神机!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38亿

    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Redmi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38亿台,成为中端爆款。回顾RedmiNote系列进化史,Redmi将很多旗舰级的体验普及到了Note系列机型上。比如Note系列首次支持IP68三防、Note系列首次采用曲面屏设计、Note系列首次搭载1.5K屏幕,新品值得期待。

  • 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38亿台 卢伟冰现场透露

    据小米卢伟冰在Redmi新品发布的现场透露,RedmiNote系列手机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3.38亿台。小米于2014年3月推出了首款RedmiNote手机,该产品配备了5.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搭载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了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小米即将于今晚发布RedmiNote13Pro系列,更多详细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 支付宝“金秋消费节”发3亿红包 迎亚运庆双节助燃亚运经济

    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叠加亚运经济热潮,“十一”长假预计将迎来5年来最旺“黄金周”。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开启“金秋消费节”,2大举措助燃亚运经济,一方面助力小微商家做好全球游客生意,另一方面支付宝还准备了3亿红包。第三方调研机构阿拉丁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支付宝小程序规模达400万,吸引了零售、餐饮等主要行业近9成商家布局,是国内第二大商业开放生态。

  • 广西惊现稀有鸟类海南虎斑鳽:全球30种最濒危鸟类之一

    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发现一只长相奇特的鸟,体型纤细修长,眼球大且突出,眼角及爪子均为黄色,羽毛呈暗褐色并有许多白色斑点。经过林业部门鉴别,确认其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海南虎斑鳽,全身无明显外伤。这也表明了当地生态环境的改善和保护工作的重要性。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CS2》官方宣布玩家数已突破3000万 好评率仅有74%

    《CS2》官网最新公布了数据,在游戏正式发售一周时间后,游戏玩家达到了31466851人,顺利突破3000万。自《CS2》发布以来,Steam平台上最近收到的评价评测数155087,好评率为74%,从特别好评”降为多半好评”。Valve表示,《CS2》展现了CS历史上最大的技术飞跃,由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最为先进的网络、经过升级的社区创意工坊工具,令人耳目一新,是《CSGO》的免费升级版,原《CS:GO》玩家可直接升级到新版本。

  • 蔚来拟融资约30亿美元? 官方紧急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在考虑筹集约30亿美元,且已与来自中东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蔚来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7%,针对此事,蔚来紧急辟谣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7月12日,蔚来公告称,已完成了来自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InvestmentsRSCLtd的7.385亿美元战略股权投资;7月下旬,蔚来汽车的资产支持证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59亿元,优先级票面利率2.78%;9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拟进行该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融资事项。

  • 日本核污水将排放30全球百余家公司已研发“人造海鲜”

    日本在8月24日启动核污水排放,目前已排放32天,预计排放约30年,人们便开始担心海洋污染问题。核污水体量大、排放时间长,不少科学家和环保组织表示从海域、海洋生物再到我们人类自己都可能遭受伤害。当前想要解决世界对海产品需求依赖的问题并没有单一解决途径,但细胞培养海鲜提供了一种新型解题方案。

  • 安卓跑分第一!天玑9300关键参数出炉:CPU主频突破3.2GHz

    联发科天玑9300由4颗Cortex-X4超大核、4颗Cortex-A720大核组成。其中1颗X4超大核频率是3.25GHz,另外3颗X4超大核频率是2.85GHz,大核Cortex-A720频率是2.0GHz,没有小核心。vivoX100系列将会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芯片,该机将于11月中下旬登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