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域名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窝窝团收购55.com域名 称不会涉足团购导航业务

2011-07-11 16:57 · 稿源:资讯索引
《窝窝团收购55.com域名 称不会涉足团购导航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15-2.21域名交易周总结:一周超过一月 最热品种是它

西部数码(west.cn)2月22日消息,据域名交易平台成交数据显示,2月15日到2月21日西部数码域名交易平台一口价和拍卖成交总额为1426万多元,成交域名480198个,超过1月份整月的成交金额1100万元,表明米市已逐渐回暖,交易增多。

结婚“小高潮”到来 窝窝团送新人“来自星星的婚礼”

《我们结婚了》“维尼夫妇”的浪漫生活和都教授和千颂一跨越星球的爱情,让多少年轻人向往着童话般的婚礼。四月春光灿烂,又紧连着五一小长假,新人们扎堆领证,市场又迎来了新的结婚消费小高潮。

窝窝团公司董事牛晓义宣布因个人原因辞职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窝窝团公司董事牛晓义宣布因个人原因已于2015年8月20日辞去董事之职。 窝窝团联合董事长徐茂栋对此表示:“牛晓义今年1月加盟窝窝团,我们一直合作得很愉快。感谢他对公司发展作出...

窝窝团四周年庆 五月狂送2亿为网友吃喝玩乐买单

“双11”、“3.8生活节”等电商促销活动对于网友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短短一 天的优惠让许多人大呼不够过瘾。即将到来的五月注定会让大家的神经兴奋起来。近日,窝窝团在四周年生日到来之际,为了回馈新老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