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当当快递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拟组建独立快递公司 推物流开放平台

2011-02-21 11:51 · 稿源:资讯索引
《当当网拟组建独立快递公司 推物流开放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慧聚生态英才 赋能产业升级 CDEC 2019上海举行

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变革未来已来!数字化、智能化正在重塑企业服务生态,企业服务生态正在赋能产业升级。作为中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高地, 4 月 25 日上海迎来了 2019 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CDEC)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浦江两岸成功地慧聚了企业服务的大批生力军,举办了一场既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化风范,又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企业用户的企业服务生态大会,这也是CDEC继在北京成功举办首场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大会之后又?

赴美671天,贾跃亭要回国了?

671 天,从 2017 年 7 月 4 日贾跃亭飞赴美国,转眼两年的时间过去了,“下周回国”贾跃亭可能要回来了。

0粉丝新号第一篇阅读量暴涨12万+!他们凭什么一个月一篇,还有91%的打开率?

不久前,微博上一则 #杭州小伙逆行被拦后崩溃# 的新闻引发了许多人对生活不易的共鸣。工作升职加班、相亲结婚二胎,成年人的世界里似乎和“简单”相离甚远,因此我们开始被迫在一堆乌七八糟的事情中,扮演情绪稳定的成年人。

林斌:有人建议小米9 SE命名为小米9 最后被雷军否决

​4 月 25 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微博透露,曾经有人建议小米 9 叫9 Pro,9 SE叫9,后来被雷总拍死,9 SE就是9 SE,不能叫 9 误导用户。

几十秒可以彩绘任意图案,AI美甲机器人即将上市

在 2019 年度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一款新型的AI智能美甲机,向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示了其智能识别甲型、自动打印彩色图案到指甲的新型功能。该产品引发了众多国际媒体及KOL的自发报道,其中《每日邮报》更是对这台美甲机进行了详细的测评,从测评中看到,借助该美甲机,人们可以在配套的APP上选择图案、或上传自己的DIY图片,同步设备端彩绘到指甲上,彩绘过程只用了约 30 秒。对此,该媒体给予了高度评价。Anjou为美甲涂涂在国外商标名来?

3月份优酷PGC流量分成与粉丝激励月榜丨卡思数据&优酷联合发布

卡思数据联合优酷发布本期优酷月榜。榜单分为:优酷PGC3 月粉丝激励榜、优酷PGC3 月流量分成榜。

抖音推广必备的短视频营销战略布局 打造品牌持久竞争力

最近InMobi发布了 2019 年度《营销者年鉴》,引来广告营销推广领域的集体关注,包括一直十分留意国内外营销推广市场变化的城外圈。这家由AI驱动的全球化移动广告和企业营销平台,从展望未来出发,收录了国外Grab、comScore等行业知名企业和机构提出的众多趋势性洞察和观点,并通过大数据技术深入研究 2019 年品牌营销推广解决方案,并提出短视频营销所带来的全球化新趋势。 5G时代的到来,令短视频营销潮流势不可挡。凭借适应性广

称抄袭微信红包界面 腾讯起诉“吹牛App”并索赔500万元

因认为“吹牛App”使用了与微信相似的红包界面和聊天表情,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合并简称为腾讯公司)将“吹牛App”的开发运营方北京青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曙公司)告上法庭。

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正式成为六间房全资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9 日,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360、芒果文创等股东退出,变更后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同日, 360 胡振泉等退出高级管理人员备案,新增董事吕忠烨、陈昊和监事余果。

真无线蓝牙耳机评测:深受好评的五款主流轻奢臻品

蓝牙耳机产品从头戴式到颈戴式,再到真无线耳机,蓝牙耳机越来越小巧轻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笔者精选了市场上主流的五款轻奢真无线蓝牙耳机,做以下对比评测。1、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体验起来并不完美,普遍存在连接不稳定、断续、声音不同步等问题。针对这些痛点,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不惜延迟一年时间上市,潜心解决技术上的难题。特别是在蓝牙稳定性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耳机使用最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