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抢滩电子商务市场 IDC企业亟需提升战斗力

2009-05-12 11:26 · 稿源:资讯索引
《抢滩电子商务市场 IDC企业亟需提升战斗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难!

我个人认为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是十分的困难,可以说举步维艰!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电子商务没有发展前途,而且他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说他的发展很艰难呢?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十年磨一剑 磨刀霍霍向明天

利益的驱使让电子商务在互联网的寒冬不再沉睡,只会稳步前行,电子商务的应用始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SHOPEX收编ECSHOP之后,技术服务的整合将让电商服务更加专业化和规模化,天时地利的环境让电商人磨刀霍霍向明天。

变革的节奏:传承与创新之激情碰撞

5月9、10日,第十二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了11届。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文学大师余秋雨等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华企峰会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

购物网站如何提高流量

社区对于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从淘宝最早的淘宝社区到之后的淘宝打听、淘江湖等等,都是在围绕着社区进行用户挖掘,为什么呢?因为电子商务网站最缺流量!

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10 月 27 日上午,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浙江金控、亿欧、微链共同协办。现场省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首次对《浙江省电子商务投融资报告》进行发布,同时还启动了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

半夜“单”叫 敲响我的网上第一次交易

还在三个月前,我这店里都忙得不可开交,因此没有时间去打理网上店铺。而且就周围附近的原有客户经常性的光顾,我的业务也能开展得非常不错。

国内外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分析

美国电子商务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1996年成立“电子商务工作组”,负责制定有关发展电子商务的政策措施,并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实施;同年提出“新一代因特网计划”,积极扶植新一代因特网及应用技术的开发,以此保持美国在因特网以及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1997年颁布促进、

电子商务力助传统产业升级

“眉目见韵味 ,容貌化传奇”,如同《胭脂水粉》插曲《镜花》所言,百年老店谢馥春正在电子商务的路上演绎更多的奇迹。

南北合璧,共鉴电商的第三条路 —— 万色城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色城“电商的第三条路”发展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地方政府的重视和肯定。万色城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翘楚企业,正为各个需要大力发展电商的地区,提供自己的技术与平台,同时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