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擎推出新款Phantom Gaming系列显示器:2K 180Hz屏

2024-04-17 23: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华擎推出的两款Phantom Gaming系列显示器PG27QFT2A和PG27QFT1B在主要规格上确实非常相似。它们不仅都采用了27英寸的IPS面板,而且具有防眩光设计,可视角度为178度(水平和垂直)。这样的设计使得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能获得清晰且舒适的视觉体验。

色彩表现方面,这两款显示器都表现出色。它们具有10bit的色深,能够呈现出更加细腻的色彩变化。同时,分辨率为2K(2560 x 1440),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能提供清晰的画面。

在性能方面,PG27QFT2A和PG27QFT1B的刷新率都达到了180Hz,响应时间也非常快,GtG为5ms,MPRT更是达到了1ms。这样的性能使得在玩游戏或者观看高速运动画面时,都能获得流畅无拖影的体验。

此外,它们还具备出色的亮度和对比度表现。典型对比度为1000:1,典型亮度为400尼特,无论是明亮的场景还是暗部细节,都能得到很好的展现。同时,sRGB色域覆盖达到了99%,DCI-P3色域覆盖为90%,色彩表现非常丰富和准确。

接口方面,两款显示器都配备了两个HDMI 2.0接口、一个DisplayPort 1.4接口以及一个音频插孔,满足了多种连接需求。同时,它们还内置了双2W扬声器,无需额外连接音响设备就能获得不错的音效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PG27QFT2A和PG27QFT1B都支持AMD FreeSync技术,能有效减少画面撕裂和延迟,提升游戏体验。而且,它们都获得了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证明了其出色的HDR表现能力。

在底座方面,PG27QFT1B的支架提供了基本的调节功能,而PG27QFT2A则采用了升降旋转底座,提供了更多的调节角度和高度,使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获得更舒适的观看体验。

此外,PG27QFT2A还有一个独特的功能,那就是内置Wi-Fi天线。这款显示器可以连接到PC,并且与Wi-Fi 4/5/6/6E/7相兼容。这一功能能够改善Wi-Fi信号,最高提供7 Dbi的峰值增益,有助于降低游戏时的网络延迟,为玩家提供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