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e最新资讯  > 正文

Quora 旗下 Poe 推出多机器人聊天功能,计划推出企业版

2024-04-16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Poe 推出多机器人聊天功能,将用户与多个 AI 模型整合在一个对话中

⭐️ Poe 计划成为对话 AI 应用商店,为创作者提供变现工具和企业服务

⭐️ 挑战与不确定性:聊天机器人体验差异性、质量控制、成本压力等问题需面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 Poe 由问答网站 Quora 推出,近期迅速扩展,旨在成为用户访问各种对话 AI 模型的一站式平台。Poe 最新的重要功能是 “多机器人聊天”,允许用户在单个对话线程中同时与多个 AI 模型交互。

image.png

用户可以通过 @- 提及方式召唤任何机器人进入对话,类似于在 Slack 中使用。例如,用户可以同时利用 GPT-4进行分析、Claude 进行创意写作、DALL-E3进行图像生成等。随着具有不同优势的 AI 模型的不断增加,Poe 旨在简化用户找到最佳机器人组合的过程。

image.png

Poe 的愿景是成为新兴对话 AI 的 “应用商店” 或 “网络浏览器”。Poe 首席执行官亚当・丹吉洛将 Poe 视为统一这些聊天机器人的平台。为了推动这一聊天机器人经济,Poe 推出了创作者的变现工具。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为他们的机器人设置每条消息的价格,并从 Poe 的订阅收入中获得一部分。增强的分析工具为机器人制作者提供使用和收入的细致数据,以优化定价。企业决策者可通过 Poe 窥探客户和员工可能更喜欢获取信息和完成任务的未来方式。

然而,聊天机器人经济仍面临挑战。尚不清楚聊天机器人体验之间是否有足够的差异性,值得设立一个专门的发现门户,相比于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站的明显多样性。质量控制和内容管理对于 Poe 向更多第三方机器人开放至关重要。提示和响应式 UI 设计仍是新兴技能,因此普通开发人员可能难以创建引人入胜的聊天机器人。大型语言模型的运行成本仍然昂贵,给 Poe 的单元经济带来压力。

尽管如此,Poe 快速的产品开发和新一轮的融资证明了对新兴聊天机器人经济的巨大兴趣。如果 Quora 能培育一批信任的机器人创作者并提供一贯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那么它有机会构建生成式 AI 时代的定义性平台。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应密切关注 Poe,并考虑对话 AI 可能如何在未来几年重塑他们的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