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2024-04-15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IDC 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SDS)及超融合存储系统(HCI)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

IDC 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 IT 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

在行业分布上,制造业超融合市场规模达到22.04亿,约占市场总量的14.5%;金融行业超融合市场规模达到 21.28亿,约占市场总量的14%;医疗行业超融合市场规模达到11.31亿人民币,市场占比约为7.6%,同比增长26.4%。

此外,超融合软件超融合软件市场占有率明显上升,较去年同期上升近4%,接近12% 的市场占有率,市场份额达到17.33亿人民币,推动整体超融合市场保持平稳增速,其中技术供应商志凌海纳(SmartX)引领超融合软件市场的增长,市场份额达到23.5%,接近整体软件市场的四分之一。

中国超融合软件市场前五大供应商市场份额如下,SmartX、超聚变和深信服分获前三。

image.png

中国超融合整体市场份额如下:

image.png

IDC 报告指出,各行业客户对满足传统生产应用的性能和稳定性需求,以及现代云原生应用的敏捷性需求,以及边缘计算场景简单、统一管理的需求,将推动超融合在未来几年保持健康增长。IDC 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 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数据来源:

IDC《中国软件定义存储(SDS)及超融合存储系统(HCI)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