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边缘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Neousys宸曜Jetson Orin NX智能图像采集卡和边缘计算平台,为x86架构提供AI升级

2024-04-15 10: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强固型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了一条新的基于Jetson Orin NX的产品线,为现有标准架构机器视觉系统或监控系统提供人工智能算力升级。新的产品线在外形和尺寸上有2种选择,包括2张智能图像采集卡PCIe-NX150系列,和2款扁平散热片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平台NRU-150-FT系列。它们都搭载了NVIDIA Jetson Orin NX系统模块,提供高达100TOPS推理算力,并配备4个2.5G PoE+以太网接口或6个USB3接口,提供全带宽用于连接相机。

比起完全替换现有的x86基础架构计算机,Neousys宸曜科技的PCIe-NX150和NRU-150-FT系列则可以通过无缝集成,为现有计算机增加AI计算能力和用于连接相机的全带宽。智能图像采集卡PCIe-NX150系列是单槽半长PCIe卡,适合安装在现有的19"机架上或嵌入式计算机的扩展卡槽中。PCIe-NX150系列在Orin NX设置为20W TDP模式环温60℃的情况下系统不会产生热节流,并能与主机的Windows或Linux系统兼容。

NRU-150-FT系列拥有扁平散热片设计能够轻松部署在机柜中。NRU-150-FT系列专为部署在密封机壳内而设计,通过与外表面直接接触导热,非常适用于充满灰尘、金属颗粒或液体的恶劣环境,如食品加工、化工品加工、金属加工,及路侧机柜。NRU-150-FT系列还配备1个额外的千兆以太网口用于和现有的x86架构计算机通信。

Neousys宸曜科技的PCIe-NX150系列和NRU-150-FT系列拥有强固稳定的运行能力、相机接口和AI算力,同时又在外形上作了更贴近实际应用的创新改变。这使得PCIe-NX150系列和NRU-150-FT系列非常适合为现有x86架构计算机进行升级,使其应用于工厂、路侧或农业边缘计算检测方案。

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