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ProArt新款8K mini LED显示器将上市:双雷电4接口、90W PD反向供电

2024-04-14 21: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华硕将参加2024年NAB Show展会,将带来两款全新显示器产品ProArt PA32KCX和ProArt PA32UCDM,它们各自具有独特的技术特点和优势,旨在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

ProArt PA32KCX作为全球首款8K Mini LED专业显示器,采用了32英寸的Mini LED面板,分辨率高达7680 x 4320,提供无与伦比的画质体验。其4096个背光分区带来了12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1000尼特的全屏持续亮度,使得画面更为明亮且细节丰富。

同时,覆盖97%的DCI-P3色域,色彩饱和度极高,且色准Delta E<1,保证了色彩的准确性和细腻度。

此外,ProArt PA32KCX还内置了色度计,支持自动校准,确保了色彩的长时间稳定。其支持的LuxPixel技术,包括防眩光、低反射(AGLR)技术和Eye Care ,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观看体验。在接口方面,除了HDMI 2.1和DisplayPort 2.1接口外,还提供了双Thunderbolt 4 USB Type-C接口,并支持90W PD反向供电,使得连接和供电更为便捷。

华硕ProArt新款8K mini LED显示器将上市:双雷电4接口、90W PD反向供电

而ProArt PA32UCDM则是面向内容创作者的专业级性能显示器。它采用了31.5英寸的QD-OLED面板,色深为10bit,分辨率为3840 x 2160,保证了画面的色彩深度和清晰度。其DCI-P3色域高达99%,色彩还原度极高,且同样经过工厂预校准,色准Delta E<1,确保了色彩的准确性。

此外,ProArt PA32UCDM还支持HDR10和HLG,可与专业硬件校准软件无缝配合,满足专业内容创作者的高要求。在接口方面,提供了HDMI 2.1和Thunderbolt 4 USB Type-C接口,并带有USB集线器功能,增强了其作为专业显示器的功能性。

华硕ProArt新款8K mini LED显示器将上市:双雷电4接口、90W PD反向供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