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许斐提车巧遇张颂文小米SU7:同款颜色、内饰 直呼太有缘

2024-04-14 11: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日前,小米中国区副总裁许斐发布自己提小米SU7创始版的视频。

巧的是,在交车现场,许斐还遇到了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

据许斐介绍,她的小米SU7与张颂文的一样,不仅同配置、同颜色,甚至连灰色内饰都一样,这也让许斐直呼太有缘分”。

据了解,此前有网友询问张颂文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

张颂文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

让人意外的是,小米CEO雷军很快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您准备了一辆,4/3开始交车,欢迎你来。你喜欢哪种颜色?”

随后,张颂文十分风趣的回复道:一句玩笑让您这么费心,真不好意思。不过说到颜色,橄榄绿确实挺吸引人的。”

据悉,去年4月,小米宣布张颂文担任小米影像探索家。

此后,他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他同各种小米手机拍摄的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