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四龙聚首最新资讯  > 正文

双胞胎在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出生 带来祥瑞与喜气

2024-04-11 07: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首个四龙齐聚的吉祥时刻,于4月10日清晨7点至9点悄然而至,这一刻,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四龙聚首,为世间带来了无尽的祥瑞与喜气。

而在这特殊的时刻,佛山亦有不少承载着家人深深祝福的“龘龘”宝宝纷纷呱呱坠地,他们带着家人的美好期盼,来到了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这些新生的小生命,就像那四龙聚首的吉祥之兆,为佛山,为每一个家庭,带来了无尽的喜悦与希望。

据悉,龙年龙月龙日龙时是一个有趣的文化现象,使用传统干支和生肖纪法标记年、月、日、时。在2024年甲辰龙年的龙月中,有3个龙日分别在4月10日、4月22日和5月4日的7时至9时,形成了3个龙年龙月龙日龙时。按照传统干支纪年纪月法,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即为辰年、辰月、辰日、辰时,地支全为辰龙。

2024年4月10日7时至9时是2024年度首个龙年龙月龙日龙时。这一现象源自古代的干支纪法和生肖纪法,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神奇之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