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P70配件!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曝光:今天发布

2024-04-10 06: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近日华为开启了密集的新品发布,每天通过官微发布新产品。

据爆料,今天上午华为将推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10:08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

P70绝佳配件!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曝光:今天发布

目前已经被曝光出宣传图和参数信息,耳机盒依然采用类似口红的时尚设计,但形态改成了侧翻盖,上下两端还预留了挂绳孔,可以搭配不同的配件。

至于耳机本体方面则是继承了华为FreeBuds 5的规格,可以看做是换皮版”。

采用类似水滴的全曲面流线设计,佩戴方式为半入耳,搭载超磁感澎湃单元,支持AI通话降噪和5C超级快充。

拥有LDAC音质和自适应环境降噪,可选轻度、均衡两种降噪方式。

耳机回盒充电5分钟,可获得约2小时音乐续航时间,总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

P70绝佳配件!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曝光:今天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