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称自己已来不及造车 9月会发布全新科技产品

2024-04-09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在近日的直播中,罗永浩以幽默的方式回应了为何自己不涉足造车行业。他打趣道:“每次有人说你造车我必买,我都会想,这话跟我做手机时说得一模一样。”

罗永浩进一步解释说,尽管过去几年他曾认真考虑过造车,但目前造车行业的资本和融资要求日益提高,难度也相应增大。加之造车周期长,供应链尚未成熟,他评估后认为现在进入造车领域已经不再是最佳时机。

锤子科技、锤子手机 (2)

谈及备受瞩目的小米首款汽车SU7,罗永浩给出了积极的评价。他表示,考虑到各种补贴,SU7的价格大约在20万左右,这一价位足以淘汰市场上大部分同价位的油车、杂牌电车以及不够智能的电车。罗永浩预测,小米有望在大众消费车市场上重演其在平价手机市场的辉煌,实现良币驱逐劣币的壮举。

此外,罗永浩还透露了一个令人期待的消息。他计划在9月份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将发布一款全新的科技产品。虽然他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但已经公布了产品的定价,分别为199美元和2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39.6元和2163元。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期待,人们纷纷猜测罗永浩此次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