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途MPV最新资讯  > 正文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MPV设计图曝光

2024-04-08 20: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

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

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

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

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目前,星途品牌主要以SUV为主力产品,而仅有一款中大型轿车星纪元ES,新推出的MPV车型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提供更多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