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清明档最新资讯  > 正文

宫崎骏新片内地票房超日本:《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表现突出

2024-04-07 07: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猫眼专业版最新数据,2024年清明档(4月4日至4月6日)总票房已冲破8.23亿大关,成功超越了2021年同期成绩,书写了中国影史清明档票房的全新纪录。这一令人瞩目的成绩,不仅展示了中国电影市场的强劲复苏态势,也反映出观众对于优质影片的热烈追捧。

在众多影片中,宫崎骏大师的最新动画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表现尤为突出。该片在清明档期间取得了超过3.8亿的票房成绩,力压同档期其他影片,刷新了中国影史清明档上映新片档期票房纪录。这一佳绩不仅彰显了宫崎骏作品的强大号召力,也反映出观众对于动画电影的热情不减。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已经超过了4.4亿,这一数字甚至超越了日本本土的票房成绩,使中国成为全球该片的第一大票仓。这一成就不仅证明了该片在中国市场的广泛受欢迎程度,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在全球电影市场的地位。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由宫崎骏亲自执导并编剧,吉卜力工作室负责制作,于2023年7月14日在日本率先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少年牧真人在母亲去世后,跟随父亲和继母组成新家庭,却难以融入新环境。在一次意外中,他跟随一只会说话的苍鹭闯入了一个神秘的“亡灵世界”,开始了一段充满奇幻与冒险的旅程。

考虑到宫崎骏已经年届83岁高龄,这部影片很可能成为他创作生涯的收官之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