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重磅新车官宣!马斯克:8月8日发布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

2024-04-06 10: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6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平台X上发贴称,公司将于8月8日发布其承诺已久的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

据悉,robotaxi将基于特斯拉的下一代电动车平台打造。消息公布后,特斯拉美股盘后涨超3%。

特斯拉重磅新车官宣!马斯克:8月8日发布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

一直以来,对推出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承诺一直是特斯拉估值高企的关键。马斯克曾多次向股东表示,特斯拉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就在robotaxi官宣之前,路透社早些时候曾报道称,特斯拉已经放弃了低成本电动车的计划,转而将更多资源用于尽快将无人驾驶出租车推向市场。

马斯克对此回应称:路透在撒谎”,但并未提供更多细节。

2018年,马斯克曾表示:自动驾驶可以将发生事故的概率降低10倍。那么死亡、悲剧和严重受伤的人数也会减少10倍。”

2019年,马斯克曾承诺:到明年年中,我们将有超过100万辆配备全自动驾驶硬件的特斯拉上路。”

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 (FSD) 功能将非常可靠,驾驶员可以去睡觉吧,”他补充道。

但批评者认为,马斯克夸大了FSD的技术的能力,会带来致命的后果。使用FSD和 Autopilot的特斯拉车辆已发生数百起事故,造成数十人死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