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蓝厂机皇来了!vivo X100 Ultra将支持卫星通信

2024-04-04 10: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天,vivo黄韬在微博上表示,很快大家就能见到支持卫星通信的新产品。

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支持卫星通信的新产品即将在5月份发布的vivo X100 Ultra

当前主流手机品牌都已在旗舰产品上推出了卫星通信功能。当用户身处偏远地区,如户外、森林、沙漠、海洋或高山等通信信号覆盖不到的地方,可以通过手机直接连接卫星,进行应急通信,这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通信的可靠性。

除了卫星通信功能,vivo X100 Ultra 的摄像功能也备受关注。据爆料,它将搭载一颗等效于100mm焦距的2亿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并支持高达200倍的数字变焦,远超当今市场上其他旗舰手机的变焦能力。

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 X100 Ultra 将采用高通骁龙8 Gen 3 移动平台。这是基于台积电4纳米工艺打造的高通最新旗舰级移动平台,性能、能效和功耗都相比上一代产品有了显著提升。

综上所述,vivo X100 Ultra在配置上非常豪华,其摄像功能比当前的vivo X100 Pro 更加强大。这款新品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