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工Sky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工SkyMusic体验入口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免费邀测申请地址

2024-04-02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天工SkyMusic是一款基于昆仑万维「天工3.0」超级大模型打造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它支持高质量AI音乐生成、人声合成、歌词段落控制、多种音乐风格和音乐智能表达等功能。目前开放免费邀测,助力用户更好地创作音乐,表达情感。

天工SkyMusic

谁可以从天工SkyMusic受益?

天工SkyMusic适用于那些需要在创作音乐、表达情感方面寻求帮助的用户。无论您是专家创作音乐作品、行业媒体体验音乐生成效果,还是音乐爱好者希望表达情感,这款产品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天工SkyMusic的特色功能

  • 支持生成 80 秒44100Hz采样率双声道立体声AI歌曲
  • 人声合成达到业内SOTA水平
  • 歌词段落控制,多种音乐风格支持
  • 音乐智能表达包括颤音、歌剧、吟唱、自动和声等多种歌唱技巧

天工SkyMusic的应用场景

天工SkyMusic的应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

本轮邀测将开放 1000 个免费名额,面向行业媒体、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开放,用户可通过网页填写申请,收到申请表后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络回复。「天工SkyMusic」正式版也将在 4 月 17 日随「天工3.0」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剩余2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