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复活最新资讯  > 正文

灰豚AI数字人重塑未来,实现AI和逝去的人对话!

2024-04-01 14: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ai演生的商业场景,无限广阔!AI复活在今年引爆各大媒体,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

数字人的行业可谓迭代之快,从2023年的一个数字人克隆价位就高达数万元,到数字人直播训练动辄10几元一分钟的价格,再到数字人短视频,数字人导游,数字人政务,数字人客服,3D息影,AI复活等等应用场景。已经迎来了全面的普及化。天价时代一去不复返。

推动我国数字人产业快速普及化,灰豚AI数人可谓功不可没,灰豚AI数字人(huitunai.com)隶属于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023年初国内各大数字人厂商定制克隆一个数字人不仅价格贵,没有数万元基本是不可能克隆一个数字人,且拍摄要求高,没有专业设备不行,克隆声音普遍要录制30分钟以上的声音。训练周期更是在10天左右。除了大型企业,品牌公司,中小企业和个人想应用数字人几乎是天方夜谭。

然而灰豚数字人这匹黑马却悄然崛起,并且一石激起千层浪,数字人克隆,声音克隆价格打到数百元一个。不仅如此,无需任何人工介入,用户只需自助操作,上传几十秒视频,录入几句话。不到几分钟就把自己克隆成数字人。数字人直播短视频价格更是被打到1角钱分钟甚至几分钱左右的价格。无疑给行业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逼迫各大数字人厂商纷纷降价,经历过一年左右的价格战。目前,数字人已经成为人人用的起的产品。

2024年AI复活再度兴起,但是各大数字人厂商对AI复活的技术并不完善,效果也不理想。此时灰豚AI数字人提出的“AI复活的终点是实现人类永生”再度引爆网络。与其他数字人厂商不同的是,AI复活的已故亲友不仅仅是单一的短视频生成场景。而是可接入微信等社交媒体、同时可创建APP的应用。实现点对点的交流。灰豚AI数字人根据已故亲友生前的情感交流方式、训练出美好的亲友。让亲友一直在我们的身边。真正的实现人类永生的概念。

相信在未来。AI将会延伸出更多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场景。人们的日常生活将和AI息息相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