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视屏幕面板最新资讯  > 正文

海信电视又放狠招?新品搭载AI芯片再攀画质

2024-04-01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所周知,一台电视的屏幕面板决定了电视画质的下限,而好的电视芯片则决定了电视画质的上限。据可靠人士透露,海信电视将在 4 月份发布新品,届时极有可能凭借全新信芯®AI画质芯片Pro,再度刷新影像画质新高度!

  该说不说,今年海信电视还真是高能不断。前有 3 月UX、U8、U7“三连发”,跨时代AI画质登场让行业差点接不住。万万没想到,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海信电视竟然再憋大招,再次证明强大的芯片自研实力,不服真的不行!

  咱不妨大胆猜一下,这款新品会有什么亮点呢?

  首先,AI画质肯定是此次新品的“杀手锏”。这两年是AI大规模落地应用的风口时期,且今年海信电视 3 月首发的新品电视中,几乎都加持了全场景AI画质能力。因此大致可以猜测,此次海信电视新品很可能会通过搭载信芯®AI画质芯片Pro进一步升级全场景AI画质。届时,依托这颗芯片,海信电视可以对亮场、暗场的画面细节进行准确调节,也就是说,不管场景、环境、内容如何变化,海信电视都能最 大程度的将“真实”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再者,控光能力很可能大幅提升。对电视来说,控光的核心因素在于画质芯片与分区的紧密配合。一直以来,海信电视在突破参数极限的同时,也保证了用户真实场景下的极 致画质体验。所以,这款新品分区数很有可能 3000 或 4000 往上,这是最保守的估计,如果真能突破5000,再配合信芯®AI画质芯片Pro调校,很可能又是引发行业地震的爆款。

  毋庸置疑,如果此次海信电视可以在芯片方面再次突破,必将开辟AI全场景画质新局面。当然了,在一切结果揭晓之前,这些仅仅只能算是“考前押题”,迄今海信电视官方还没有任何风吹草动。准备买电视的朋友可以先等等,看看海信电视新品将带来什么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