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DeepMind CEO哈萨比斯因人工智能贡献获英国爵士爵位

2024-04-01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英国政府最近宣布,谷歌旗下人工智能(AI)子公司DeepMind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之一德米斯·哈萨比斯因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杰出贡献而被授予爵士爵位。此举反映了英国对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视,并表彰了哈萨比斯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进步方面所做的努力。

哈萨比斯在1976年出生于伦敦,早年展现出非凡的才华,青少年时期就成为国际象棋大师,并在各种人工智能和计算机科学职位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与微软的Shane Legg和Mustafa Suleyman共同创立了DeepMind,该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包括开发了击败围棋世界冠军的人工智能系统。

哈萨比斯的爵士爵位是对他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的认可,也反映了英国对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视和支持。随着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的迅速发展,英国政府希望将自己置于该领域的前沿,并表彰那些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