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从未有过计划

2024-03-31 1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其个人抖音号发文,回应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抢董宇辉风头的传言。

俞敏洪表示,最近看到不少网友在议论我要去河南直播的事情,认为我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了抢宇辉的风头,因此对我备种批评,甚至谩骂。”

俞敏洪称,自己从未有过要去河南直播的计划。早在一个月前,东方甄选就已经安排了我4月1日要到武夷山直播”。

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从未有过计划

据介绍,新东方文旅在每个省都有子公司,都有一个专门传播当地文旅的直播平台,由当地新东方主播进行文旅直播。

河南新东方所宣传的直播,是当地直播,并不是俞敏洪去直播。

为消除大家的误解,俞敏洪已要求河南新东方文旅全面停止直播,并进行整顿。

董宇辉也在评论区回应:如俞老师所说,新东方母公司,东方甄选,和与辉同行,都在做各自业务尝试,很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因为俞老师,有了很高的起点和做事的机会,我们很感谢俞老师,也无比珍惜能创造价值的机会,我个人和俞老师之间沟通一直很畅快,很开心,我很惜福,也感谢大家的理解。

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从未有过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