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订单被加价数千元转让 闲鱼回应:可以举报

2024-03-29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 消息:昨晚,小米SU7正式迎来上市时刻,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SU7、SU7Pro和SU7Max,悉数登场,起步售价定为21.59万元。这一消息迅速点燃了市场热情,小米SU7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据官方透露,小米SU7的火爆程度令人咋舌。上市仅4分钟,大定订单便突破万台;7分钟后,大定订单更是跃升至2万台;短短27分钟,大定订单数量已飙升至惊人的5万台。这一速度不仅彰显了小米SU7的强大吸引力,也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小米品牌的信任与支持。

小米SU7 订单被加价数千元转让!闲鱼客服回应称不建议买:可以举报

然而,随着小米SU7的热度不断攀升,黄牛现象也悄然出现。在闲鱼二手平台上,不少卖家纷纷加价转卖小米SU7的订单,加价幅度从150元至6000元不等。甚至有卖家提供可以购买创始版的F码,加价高达1-3万元。对于此类行为,闲鱼客服明确表示,虽然二手平台允许发布汽车销售订单,但存在加价行为的订单并不建议消费者直接下单,用户完全有权进行举报。

此外,针对消费者关心的定金退款问题,小米官方也给予了明确回应。据小米官方解释,消费者在支付定金后的7日内享有无理由退款的权利。然而,一旦超过7日,车辆配置将自动锁定,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提前主动锁定配置。在订单锁定后,车辆将进入生产阶段,此时配置将无法再修改,定金也将不再退还。这一规定旨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确保了小米SU7的生产进度和交付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