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装修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业主吐槽效果图像鬼屋被回怼:提出解约退款遭拒

2024-03-29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27日,湖南长沙的朱先生与某公司设计师方女士之间,因装修设计图的纠纷引发了关注。据悉,朱先生委托方女士为其200平米的复式住宅进行装修设计,双方在2023年12月22日签署了合同,并约定在2024年1月28日前交付包括平面图、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内的全套设计图,总费用为6万元。

随着设计的推进,朱先生在看到平面图后,按照合同约定支付了60%的费用。然而,当他在2024年1月23日看到效果图时,却大失所望,形容设计“十分诡异、像鬼屋”。朱先生随即与方女士沟通,希望对方能进行修改。但双方在修改过程中产生了矛盾,方女士甚至回怼朱先生称其“审美差”。

到了合同约定的最后一天,即2024年1月28日,朱先生因为对设计效果极为不满,提出了解约退款的要求。然而,这一要求遭到了方女士的拒绝,她的理由是图纸已经按照合同要求完成并交付。

这一事件在长沙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讨论,许多人对于设计师与业主之间的沟通问题表示关注,认为在装修设计过程中,双方应该充分沟通,确保设计符合业主的期望和审美。同时,也有人对于合同约定的细节和执行情况提出了质疑,认为在签订合同时应该更加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避免类似的纠纷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