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事可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事可乐中国公布中文标志和新包装:看到别以为山寨产品

2024-03-28 15:45 · 稿源: 快科技

3月28日消息,百事可乐中国宣布推出全新包装,引起了广泛关注。

今天,百事可乐中国公开了中文标志和新包装设计,而新的包装将同步上市。

新包装不仅更新了中文标志,还将罐体颜色改为明亮的电蓝色。

此外,在中国市场,百事品牌主张更新升级为渴望就可能(THIRSTY FOR MORE)”。

专家表示,这次品牌更新肯定经过了认真的市场调查和分析,特别是对年轻消费者心理的研究。

新的Logo更加酷炫,相信会更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据悉,百事公司旗下主要知名品牌包括:百事可乐(1898年8月28日诞生)、7喜 、美年达、佳得乐、激浪、纯果乐、纯水乐、乐事、立体脆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投资13亿元!百事公司宣布建立西北地区食品基地

    百事公司宣布第十家食品基地落户陕西西安经开区。百事食品陕西生产基地的首期投资将达到8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75亿元。百事公司已经在上海、四川、山东和广东等地建立了多个食品工厂,涉及的产品线广泛,包括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多力多滋、奇多等多个知名品牌。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符合条件有相关退换政策

    近日,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一则关于梅女士在实体店购买LV包的经历。据悉,梅女士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购买了一款LV包,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在背回家五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竟然脱落了。面对这一突发状况,梅女士迅速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而不能退货。针对此事,LV客服方面给出了回应。他们表示,根据公司的规定,线下售出的�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 哈佛大学下架人皮书:隐藏了年的秘密公布于众

    近日,美国哈佛大学图书馆将一本19世纪的古书给下架了,原因是该书的封面竟然是人皮做的!细看这本名为《灵魂的命运》馆藏法语书的封面,会发现有一些类似鸡皮疙瘩”的东西。”据悉,在中世纪的欧洲,用人皮装帧书籍做法并不鲜见,早在16世纪,就有被处决的犯人,皮肤被剥下来用于书籍装帧。

  • 雷军: 我和马斯克做的不完全一样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当中,雷军对如何看待将他与马斯克进行比较”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毫无疑问,大家不能把小米当做是一个车厂来看待,小米的战略是人车家全生态。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和马斯克一样,都帮助了科技的普及,推动了这个社会的进步。

  • “弱智贴吧”的数据,居然是最强中文语料库

    中国科学院、北大、中国科技大学、滑铁卢大学、01.ai等10家机构联合推出了,专用于中文的高质量指令调优数据集——COIG-CQIA。在大模型领域英语一直是训练数据最重要的语言,但由于中英文的结构和文化差异,直接将英文数据集翻译成中文并不理想。高质量的指令微调数据集对于大模型的拟人化输出、内容的精准性非常重要。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图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江波龙企业级存储产品闪耀中国存储行业,领航未来发展方向

    存储行业,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周期性产业,近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变革。2019年至2023年,存储行业经历了供过于求、疫情、缺货、库存、超跌等,最后以原厂主动减产结束。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催生了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存储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众多存储企业都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与创新,其中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更是佼佼者,技

  • 中国AIGC最值得关注企业&产品榜单揭晓!首份应用全景图谱发布

    “你好,新应用!”站在大模型落地元年,是时候喊出这句话了。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