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婆说媒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粉丝涨至204万!景区回应王婆暂别舞台:由同事代班

2024-03-25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近日,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一档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火了,主持人王婆”更是在抖音、微博、快手等平台全网爆火。

据媒体报道,日前,王婆”宣布因身体不适暂别舞台,并向大家介绍替她主持的李大娘,看完李大娘的主持后,王婆”大赞并鼓励道,希望有一天我不能站在这舞台上了,能来接班。

景区客服回应,王婆”暂离两天,27日将回归舞台,之后的表演是否为王婆和李大娘交替,目前还不清楚。

据了解,王婆的扮演者是61岁的赵梅,已经在万岁山武侠城扮演王婆6年,被众多游客亲切地叫做王干娘。

截稿前,其抖音账号开封王婆”粉丝已涨至204.6万,共发布19个作品,共获赞498.9万。

王婆说媒”之所以走红网络,不少网友表示,除了单身游客之间的火花,还有王婆”设身处地为游客着想。

对于全网爆火,赵梅表示每个人都有被爱和爱的权利,感谢网友对她的关注,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她会更加努力做好账号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