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向开发人员提供Gemini 1.5 Pro的API支持

2024-03-21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 消息:Google已经开始为开发人员提供对Gemini1.5Pro的API支持。这意味着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AI Studio UI中试用Gemini1.5Pro。

这一举措旨在鼓励大家利用1M令牌上下文窗口构建产品。Gemini1.5Pro的API支持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和功能,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利用这一强大的工具来开发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QQ截图20240321145156.png

申请地址:https://aistudio.google.com/app/prompts/new_chat

这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的机会来探索Gemini1.5Pro的潜力,并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体验。Google的这一举措标志着他们对开发人员和创新的支持,希望看到更多基于Gemini1.5Pro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诞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