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砸65亿补贴!3C数码、家电家居、汽车统统以旧换新

2024-03-18 20: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京东黑板报宣布,2024年,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为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提供支持。

3C数码品类推出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整合30亿补贴加码以旧换新,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

家电家居品类上联合更多品牌投入30亿元,持续加码家电家居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升级。

汽车品类上,联合品牌共同投入5亿元,助力汽车以旧换新,推出行业内首个轮胎以旧换新”计划。

此外,床垫、沙发、锅具、晾衣架、浴霸、智能马桶等产品,都可以在京东通过以旧换新进行购买。

数据显示,过去三年,有超3000万用户通过京东让旧物有了新的价值。

事实上,自2015年起,京东就在3C数码品类上线手机回收服务,2016年,京东推出家电以旧换新业务,2021年,京东上线电动车上门以旧换新服务,2023年,京东率先推出家居以旧换新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3C数码至多支持6件跨品类以旧换新服务,比如旧手机除了换购新手机外,还可以换购了儿童电话手表和学习机等等。

据商务部统计,2023年,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主要品类家电保有量超过30亿台,一些家电使用了十多年甚至20年,更新换代的需求和潜力很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