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与谷歌洽谈合作 计划将Gemini模型引入iPhone

2024-03-18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与谷歌进行深入讨论,计划将谷歌的Gemini模型引入iPhone,以提升其人工智能技术支持。

据悉,这两家科技巨头正在进行积极的谈判,目标是让苹果获得谷歌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Gemini的授权。这一合作如果达成,无疑将为iPhone带来强大的AI技术助力。

苹果,iPhone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Gemini模型是谷歌研发的一种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具有强大的生成能力。如果成功接入iPhone,将极大提升iPhone的智能化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目前,双方的具体合作细节尚未公布,但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此次合作成功,将对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产生深远影响。苹果和谷歌的这一举动,无疑将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在消费电子产品中的应用,也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对于苹果来说,引入Gemini模型将有助于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提升其产品的竞争力。对于谷歌来说,将其人工智能模型应用到iPhone上,也将进一步扩大其人工智能技术的影响力。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也是科技界的一大进步。我们期待看到这一合作带来的更多创新和变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