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联合华为放大招!11款应用“集体上车”鸿蒙原生App

2024-03-14 17: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今天,华为终端云服务发布公告称,阿里旗下共11款大家耳熟能详的应用集体上车,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据介绍,本次的11款应用分别是:闲鱼、1688、飞猪、饿了么、盒马、菜鸟、点淘、淘宝特价版、大麦、淘票票、灯塔专业版。

官方表示,此次合作覆盖电商、新零售、本地生活、旅游服务、文化娱乐等多个领域,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鸿蒙原生应用都将给大家带来更智能的体验。

去年12月份,支付宝宣布与华为终端宣布合作,基于HarmonyOS NEXT启动支付宝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今年1月份,淘宝与华为举办鸿蒙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基于HarmonyOSNEXT 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除此之外,钉钉、高德、淘宝、UC浏览器、夸克等阿里旗下应用已率先启动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

阿里放大招!旗下11款应用“集体上车”鸿蒙原生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