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HTX流动性再质押最新资讯  > 正文

Restaking后上线交易挖矿 如何薅取HTX双重大羊毛

2024-03-14 15: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HTX“大放血”,在半个月时间内接连放出两个大招。

2月29日,HTX流动性再质押火爆启动,仅用时10分钟就有过万用户参与,开始瓜分 $5,000万质押额度的奖励。为回应社区高涨的参与热情,HTX决定将再追加 $5,000万质押额度奖励,届时参与可瓜分的收益额度将超 $1亿。

相隔十天后的3月11日,HTX启动首期交易挖矿公测活动,并面向所有用户开放,意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交易体验和丰厚的回报。

HTX双重福利时代,如何快速有效薅羊毛?

交易挖矿公测:负费率交易

交易挖矿是HTX为用户准备的专享福利,交易指定币种,即可瓜分对应奖池。同时交易产生的手续费将全额用于$HTX回购并高销毁,以支持$HTX价值的稳定增长。该活动积极听取了HTX DAO社区意见,旨在让用户提前体验熟悉交易挖矿规则,以便在正式活动开放后获得更多奖励。

HTX交易挖矿活动具备以下特色:

️活动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做市商也可制定专属策略活动丰厚奖励。

️参与用户将获得价值超过手续费支出的$HTX奖励,体验负费率交易。

️参与交易挖矿活动所得$HTX奖励无任何锁仓限制,用户可随时领取。

️参与用户将瓜分丰厚的每日奖池。

交易挖矿公测时间为3月11日20:00:00至3月14日19:59:59(UTC+8),BTC/USDT为首期交易挖矿指定现货交易对。参与用户火箭值需≥6,000,并在活动页面成功报名。所有参与用户将获得超手续费用支出的回报。

值得关注的是,HTX将于3月15日20时推出正式活动,届时更会有每日100,000USDT等值奖池。同时每日BTC/USDT交易对产生的所有手续费收入,将全额用于$HTX回购并高销毁,以支持$HTX价值的稳定增长。

流动性再质押:无需链上操作、高收益

HTX流动性再质押(Liquid Restaking)活动的推出为加密用户提供了低门槛参与链上生态的新机会。

平台用户只需在HTX APP首页、活动等相关入口点击“Liquid Restaking”进入专题页,一键开启相关币种,通过充值、交易等在现货账户持有超过1美金等值的 BTC、ETH、USDT、HTX、TRX 等活动支持币种,即可获取:

️EigenLayer 初次代币空投

️Puffer 初次代币空投

️Merlin Chain 初次代币空投

️BounceBit 初次代币空投

️以及ETH、USDT、HTX、TRX 等代币空投奖励

奖励将以积分形式发放,当项目空投后可兑换成对应代币。

HTX 此次重磅推出的流动性再质押活动亮点总结如下:

【高价值】明星赛道,$5,000万份额早期代币,极大增值空间;

【免费领】一键操作省时省力,无需额外成本;

【更灵活】一键参与,一键退出,即时生效;

【零风险】本金安全,白领收益,无风险挖矿。

这也意味着,CEX用户无需离开交易所平台,即可参与链上生态的质押活动,轻松获取收益。且收益更加灵活,不影响资产交易。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偏好选择不同的资产参与活动,享受多样化收益的同时,资产安全也更有保障。

薅HTX羊毛 实现财富增值

HTX作为头部交易所之一,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有效、创新的资产管理服务。其深知,用户的信任与支持是发展的基石。HTX推动行业内的先进科技和新兴商业模式发展,为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包括融资、资源和战略咨询,以建立长期区块链生态。 与此同时,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已经在全球多地举办了行业高档别会议。也正因此HTX不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激励活动。

这些活动无不印证着“只要资产在HTX平台上,就有机会获取源源不断的羊毛收益”——HTX希望用户获得实实在在的增量收益,进而促进平台的活跃度和繁荣度,推动加密货币更广泛的应用和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