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城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回应多位中高层员工离职:恶意揣测误导舆论

2024-03-14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长城汽车针对近日网络上流传的“多位中高层员工离职”的传闻作出明确回应,称有关报道存在恶意揣测和误导舆论的成分,已对长城汽车的声誉和营商环境造成了恶劣影响。

据长城汽车方面表示,腾讯新闻《远光灯》栏目于2024年3月12日发布了一篇涉及长城汽车员工离职的文章。长城汽车强调,该文章中的揣测和误导性内容已经引发了公众对长城汽车内部管理、企业文化等问题的误解和负面评价,涉嫌侵犯了长城汽车的名誉权

长城汽车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将采取法律手段,向法院提起诉讼,坚决维护公司的正当权益和合法权益。

长城汽车回应“多位中高层员工离职”:恶意揣测误导舆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