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14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今日开售 售价8799元

2024-03-12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小米14Ultra钛金属特别版——这款被誉为小米最强机皇的新品,今日上午10:00正式迎来首销,售价定为8799元。该特别版与标准版的主要区别在于其中框设计,采用了钛合金材质,并通过钛合金注射成型工艺精心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特别版手机的中框在TC-4超强钛合金的加持下,展现出了惊人的性能。其屈服强度高达900兆帕,相较于小米14Ultra标准版提升了214%。更令人惊叹的是,材料硬度也达到了标准版的259%,充分展现了钛合金材质的卓越品质。

除了材质上的升级,小米14Ultra钛金属特别版还经过了严格的CNC二次加工过程。为了确保每一处细节的完美,该版本采用了定制刀具,但这也导致了良率仅为50%,使得成本大幅上升。然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产品。

尽管在材质和工艺上有所升级,但小米14Ultra钛金属特别版在外观设计上仍保持了与标准版的一致性。手机背面采用了第三代科纳皮材质,触感与真皮相近,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手感体验。

小米最强机皇 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首销: 8799 元

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14Ultra钛金属特别版同样表现出色。它配备了6.7英寸全等深微曲屏,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内置了5300mAh的大容量电池。此外,它还支持90W有线快充和80W无线快充,以及双向卫星通信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使用体验。

在拍照方面,小米14Ultra钛金属特别版同样不负众望。它配备了徕卡全新Summilux四摄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索尼LYT900主摄、5000万像素3.2x长焦镜头、5000万像素5x长焦镜头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无论是日常拍摄还是专业摄影都能轻松应对。

总的来说,小米14Ultra钛金属特别版凭借其独特的钛合金中框设计、出色的硬件配置和卓越的拍照性能,成为了市场上的一款明星产品。如果你对手机的品质和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那么这款特别版手机绝对值得你拥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