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Ultra钛金属特别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明日首销 售价8799元起

2024-03-11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小米14Ultra钛金属特别版明天即将震撼首销,售价定为8799元。

这款小米14Ultra钛金属特别版,采用了高端奢华的钛金属材质,这一材质不仅轻盈坚固,更兼具出色的耐腐蚀性和生物相容性,展现了小米对工艺与品质的极致追求。

中框更是选用了TC-4超强钛合金,外观精致,内在抗压性能卓越,尽显匠心独运。屈服强度高达900兆帕,相比小米14Ultra标准版提升了214%,材料硬度更是提升了259%,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坚固体验。

小米14Ultra

不仅如此,小米14Ultra钛金属版还采用了先进的注射成型工艺,保证了手机在拥有高强度的同时,也拥有舒适的手感,让每一次握持都成为一种享受。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14Ultra钛金属特别版与常规版本并驾齐驱。它搭载了6.7英寸全等深微曲屏,配备高通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徕卡全新Summilux四摄系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其中,5000万像素索尼LYT900主摄、5000万像素3.2x长焦镜头、5000万像素5x长焦镜头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共同构成了强大的拍照系统,无论是日常拍摄还是专业摄影,都能轻松应对。

此外,小米14Ultra钛金属特别版还内置了53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90W有线快充和80W无线快充,让用户告别电量焦虑。同时,它还支持双向卫星通信,让通信变得更加便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