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甄选将董宇辉商标转让给与辉同行

2024-03-08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东方甄选所关联的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多项“董宇辉”图文商标的转让工作。这些商标已被转让给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其国际分类涵盖了广告销售、教育娱乐、办公用品以及食品等多个领域。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2)

值得一提的是,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在2023年12月刚刚成立的一家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以及经理均为董宇辉,而监事则由俞敏洪担任。此外,这家公司的全资持股方为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这次商标的转让,进一步加强了董宇辉与这两家公司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展示了新东方在教育及相关领域的多元化发展战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