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际妇女节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八妇女节快乐:老板妇女节发120万给女员工

2024-03-08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属于所有女性的特殊日子。在这个充满温馨与祝福的时刻,河南一家企业以其独特的方式,向全体女员工送上了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据悉,这家企业已经连续 22 年在妇女节为女员工发放现金红包。今年,他们更是准备了高达 120 万的红包,平均分给 1500 名女员工。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企业对女员工的尊重与关爱,也展现了企业积极倡导女性权益、关注女性发展的社会责任感。

企业的老板表示,这些钱是希望女员工们能够自己花,珍惜自己,爱护自己,保护自己。他更是亲切地称公司为女员工的“娘家”,让人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爱。

除了企业的关怀,我们还应该关注到妇女节作为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的特殊性质。在这一天,参加社会或单位组织庆祝活动和照常工作的职工,单位应支付工资报酬但不支付加班工资。如果妇女节恰逢周末,单位安排职工加班,则应当依法支付休息日的加班工资。

值得一提的是,用人单位在妇女节向女职工发放的福利,根据相关规定,不计入工资总额。这一规定既保障了女职工的权益,也体现了对妇女节这一特殊节日的尊重与重视。

在这个三八妇女节,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的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感谢那些像河南这家企业一样,用实际行动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单位和组织。愿每一个女性都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温暖与关爱,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