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康管理最新资讯  > 正文

用大数据和AI守护健康,轻松集团轻松筹Dr.GPT斩获科技企业先锋榜大奖

2024-03-06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直以来,轻松集团专注于健康行业,运用先进的大数据模型,极大地提升了健康服务的质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化和有效率的健康管理方案。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23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中,轻松集团的健康产品“轻松问医Dr.GPT”,以其自主研发的大模型技术,斩获了“年度新锐产品”奖,进一步证明了其在该领域的创新实力与领先地位。

在AI、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不断进步的今天,医疗健康领域正经历数字化应用的繁荣发展,体验着由此带来的诸多便捷。互联网与医疗健康的紧密结合,开辟了产业发展的新天地。2023年更被视为医疗健康AI大模型的起始年,众多企业竞相投入资源,加速这些模型的具体应用。

面对这一趋势,如何掌握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脉络成为众多企业深思熟虑的课题。作为备受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持续在大健康领域精耕细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以迎合亿万用户对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健康保障服务的需求。轻松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方案,在促进民生福祉和保障国民健康方面寻找自身的发展道路。

随着健康产业生态的逐步转型,科技创新成为推动其发展的核心动力。轻松集团利用其在健康教育场景、生态链及健康科技方面的独有优势,成功构筑了以健康数据为核心的AI新基础设施,并以此建立了一个全民覆盖的健康管理生态系统。

2023年5月,轻松集团旗下的轻松健康推出了最 新科研成果——集成自研医疗大模型的AI健康顾问“轻松问医Dr.GPT”。这项突破性技术深度整合了大数据和AI,并将其应用于互联网医疗的全流程服务,包括诊前咨询、诊断过程以及诊后跟踪,有效克服了线上医疗服务中仅针对即时病症提供咨询的局限。

对用户来说,“轻松问医Dr.GPT”不单是一个应急的问诊工具,它在平时的健康咨询、慢性病管理以及病后恢复等方面也扮演着持久的“陪伴者”角色。这表示,它不只提供一次性的医疗建议,还能为用户持续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和关心,确保用户在治疗结束后的恢复期也能获得必要的帮助与支持。

在去年12月19日的全面升级后,“轻松问医Dr.GPT”不仅加强了为终端用户提供综合健康管理的能力,还扩展了其在医疗端的技术赋能,优化了医疗决策过程的效率与全面性。轻松健康进一步推出了基于该大模型的七款创新应用,包括智能问诊、个性化健康管理、慢性疾病防控、心理健康辅导、医疗知识与技能培训、辅助诊断以及病患教育内容创建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健康管理服务的全场景覆盖,满足不同用户群的特殊需求。

这些建立在“轻松问医Dr.GPT”模型之上的应用,旨在向大众提供有效而全面的医疗健康方案,并为医疗专业人士给出比较准确的诊断及决策支持,推动整个医疗健康行业的前进与革新。

作为健康行业内的一大突破,“轻松问医Dr.GPT”的高 级能力来自于其预训练阶段所依赖的大量多元健康数据,包含广泛的通识和专业知识,结合了丰富的临床案例、医学研究、患者健康记录及线上咨询信息。得益于轻松集团庞大的业务网络,该模型累积了超过3.6亿的健康用户数据以及240万患者的诊疗历史,显著增强了其数据的深度与广度。此外,朵尔互联网医院的3000多位医生参与的人机协同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模型的准确度和实用性。

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轻松集团不断突破自我,将大数据与AI技术深度融合,实现了医疗服务的革新。其研发的“轻松问医Dr.GPT”大模型不仅提升了医疗效率,更延展了健康管理服务的边界,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细致的健康守护平台。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拓展,轻松集团将继续领航健康科技领域,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