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FaradayFuture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宣布起诉高合汽车: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

2024-03-05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FaradayFuture官方发文称,FF及其中国子公司已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高合汽车及其关联公司侵犯了法拉第未来的商业秘密,并涉嫌不正当竞争。法拉第未来要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要求高合汽车立即停止侵犯与FF91相关的商业秘密,以及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微信截图_20240305085909.png

此前,贾跃亭在一篇分析高合失败的朋友圈文章后发表评论称“行业的耻辱”,这一言论似乎暗示着高合汽车涉嫌抄袭法拉第未来的技术或设计。

据了解,贾跃亭与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丁磊在离开乐视后创立了华人运通公司,并推出了高合汽车品牌。

有传闻称,丁磊在离开乐视时带走了核心团队以及FF91的全套设计数据,导致高合HiPhi X的外观与贾跃亭的FF91高度相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