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规下不少快递员转行送外卖!京东淡定:始终将上门作为服务标准之一

2024-03-04 20: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4日消息,针对本月开始实行的快递新规,京东表现的很淡定,因为这是他们的强项。

京东表示,自2007年自建物流至今17年来,京东快递始终将上门服务作为服务标准之一,持续引领行业提升末端服务标准。

目前,京东快递揽收、派件不上门承诺必赔付的服务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乌鲁木齐市等50个城市,后续也将继续扩大覆盖范围

此外,在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面向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揽派需求,京东快递也将让每一个消费者都享受专属的快递服务体验。

当然其他一些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就表现的没有这么淡定了。新规一出就引发关注,很多人都点赞新规的条例,认为更加便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但有快递小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来一天能送500件,按照新规一天只能送100多件,每个电话都打根本不现实;他还表示,身边同事有人转行去送外卖了”。

专家表示,从长远来看,快递新规的实施旨在推动快递行业整体提升。

当前快递行业正处在加速竞争洗牌的过程中,其中一定会有快递企业率先打破现有局面,快递企业应该积极探索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真正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