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重新定义网络安全:Check Point 推出云端 AI 安全解决方案 Quantum Force 网关系列

2024-03-04 15: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Quantum Force 以很难相比的威胁防御、卓越的效率和出色的无缝管理为数字时代树立了新标杆,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了下一代防火墙技术

2023年2月 ,领先的云端 AI 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推出 Check Point Quantum Force 系列。该创新系列由十款高性能防火墙组成,旨在满足各种规模的企业数据中心、网络边界和企业的安全要求。Quantum Force 安网络关基于高档 Check Point Infinity 平台(集成云端安全情报、先进的自动威胁响应系统和超过50个 AI 引擎),能够提供高达1Tbps 的 AI 威胁防御性能,实现99.8% 的恶意软件拦截率。Quantum Force 系列重新定义了防火墙性能的基准,将威胁防御功效和能效提高了一倍,不仅拥有紧凑的1RU/2RU 外形设计,可优化空间,而且还提供了统一管理,以满足最严格的安全场景需求。

Check Point软件技术公司首席产品官 Nataly Kremer 表示:“三十年前,Check Point 创造了防火墙,如今又通过 Quantum Force 对其进行了革新。这款新一代解决方案背靠我们多年创新积累,可通过协同式 AI 驱动型威胁防御提供强大的安全保护,无缝集成统一的安全和策略管理,无论是在云端还是在本地。借助 Quantum Force,用户可以从容地驾驭数字环境,有效抵御最复杂的恶意软件和供应链威胁,同时尽享增强的网络性能、简化的运维及自动化的威胁响应和修复。”

如今,数字和云转型速度之快比较罕见。随着混合办公成为大多数公司的长期办公模式,对安全、快速网络的需求日益增长。与此同时,企业面临着大量的网络安全挑战,这些挑战可能会阻碍其有效保护资产和保持运维效率。从管理复杂技术堆栈和众多厂商,到保护日益加密的流量,企业面临着在优化资源的同时增强安全防护的持续压力。

IDC 安全研究经理 Pete Finalle 表示:“混合办公和多云采用扩大了攻击面,加剧了企业安全防护的复杂性。鉴于 IT 安全人才的短缺,企业应考虑采用 AI 增强型解决方案,以提供分析和自动化支持,防范日益严峻的威胁形势。Check Point 比较新 Quantum Force网关系列包含10个型号,提供基于AI 的安全防护能力,并采用云端管理方式,可提供高达1Tbps 的威胁防护性能,自动拦截复杂威胁,同时统一管理、简化运维、缩短响应时间并提高安全性。”

Check Point Quantum Force 防火墙提供了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可提高网络性能,同时简化技术基础设施,并降低电源、基础设施和运维支出。Check Point Quantum Force 的功能包括:

● 卓越的安全性能:Quantum Force 可提供高达63.5Gbps 的双倍威胁防御性能。其紧凑的2RU/1RU 外形和高密度的1/10/25/40/100Gbps 接口有助于提有效率。Quantum Force 采用独特的模块化灵活架构,可无缝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网络要求,同时将能效提高一倍。这既能提高运维效率,又能降低基础设施开支。

● AI 驱动型威胁防御:凭借 AI 驱动型威胁防御及行业领先的高档威胁和攻击拦截率,Quantum Force 可提供自动威胁响应和实时全球威胁情报,并借助超过50多个 AI 引擎,主动防御不断演变的网络威胁。

● 综合安全和策略管理:数据中心可通过跨本地、云和 FWaaS(防火墙即服务)环境的综合安全和策略管理来简化安全运维。

上市信息

Check Point Quantum Force 安网络关系列现已通过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推出。有关 Check Point Quantum Force 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resources.checkpoint.com/quantum-force-ai-powered-firewall

关于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领先的以人工智能驱动的云交付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为全球超过10万家机构提供保护。Check Point利用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力量,通过其Infinity平台提高网络安有效率和准确性,其业界领先的捕获率实现了主动威胁预测和更智能、更快速的响应时间。该综合平台提供云交付技术,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 Point 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 Point 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 Point Quantum,以及用于协同安全操作和服务的Check Point Infinity Core Services 平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