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3nm 5G Soc!骁龙8 Gen4曝光

2024-03-01 22: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日消息,高通公司确认,骁龙8 Gen4会在10月份登场。

据爆料,高通骁龙8 Gen4于4月份完成设计,6月份将会交付手机厂商测试,9月份开始大规模量产。

爆料还指出,高通骁龙8 Gen4的CPU频率高达4GHz,同时集成Adreno 800系列GPU,现阶段功耗较高,后续可能会调整CPU频率。

对比骁龙8 Gen3,骁龙8 Gen4有大幅升级,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3nm工艺制程打造,是高通第一款3nm手机芯片,这意味着安卓阵营正式步入3nm时代。

并且骁龙8 Gen4放弃了Arm公版架构设计方案,采用自研Oryon内核,包含2个Nuvia Phoenix性能核心和6个Nuvia Phoenix M核心,性能会有大幅提升。

按照惯例,首批骁龙8 Gen4终端将在10月份陆续登场,小米有可能会再次拿到骁龙8 Gen4的全球首发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