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手机从27层楼掉下还能用:大赞国货之光

2024-03-01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近日,一位网友分享了她的华为Mate50手机从27楼意外坠落的惊险经历。令人惊讶的是,手机在全程记录坠落过程后,竟然仍能正常使用。

据该女子介绍,她当时正打算拍摄旁边学校的画面,便开启了录像模式。没想到手机意外从27楼坠落,整个坠落过程持续了约10秒。

手机落地时正面朝上,屏幕完好无损,仅后盖玻璃摔碎。女子对华为Mate50的耐用性赞不绝口,称其为“国货之光”。

值得一提的是,女子在经历此次意外后,依然对华为手机充满信心。她最新发布的视频显示,她已经预订了华为Pocket2的512GB版本,售价7999元。

尽管有网友向她推荐华为Mate60Pro,但她表示更喜欢折叠屏的精巧设计。而华为Pocket2恰好于今日首销,起售价为7499元。

华为Pocket2搭载了业界首创的玄武水滴铰链技术,使得屏幕在长时间使用后依然保持平整。同时,双力臂杠杆齿轮的设计使手机轻巧开合,稳稳悬停,实现了精巧与平整的完美结合。

此次事件不仅展现了华为Mate50的卓越品质,也展现了消费者对华为品牌的信任和忠诚。华为Pocket2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精美折叠屏手机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