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为了节约时间才买的私人飞机 梦想比物质更重要

2024-02-29 16: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今天,特斯拉官方发布了一段关于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视频,在视频中马斯克表示,为了节约时间才买的私人飞机,实现梦想比物质享受更重要。

马斯克在视频中称,我没有自己的房子,我不买游艇、也不度假,除了为节约工作时间买了一架私人飞机。

我的生活中基本没有高消费,我不想被物质所困扰。”

大部分时间我住在工程师朋友的家中,或者住在工厂里,马斯克继续说道,我更享受这种把生活重心放在和大家一起努力工作的感觉”。

对我来说获得财富不是梦想,而是实现梦想与人生价值的手段,相比于追求奢侈的生活,我更愿意将财富花在更有意义的事业上。”

此外,今天马斯克还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宣布,特斯拉将于明年推出其新一代Roadster电动跑车。

今晚,我们从根本上提高了新款特斯拉Roadster的设计目标。永远不会有第二款车像这样,如果你能将它称之为车的话”,马斯克表示。

马斯克:为了节约时间才买的私人飞机 梦想比物质更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