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汽车项目取消!特斯拉CEO马斯克发致敬表情包

2024-02-28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报道,全球知名科技公司苹果已经决定取消其十年投入数十亿美元的电动汽车项目。这一消息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并引发了许多猜测和讨论。

根据马克·古尔曼在社交媒体上的说法,苹果这个决定是由首席运营官和负责该项目的副总裁共同做出的。这一决定对于项目组的近2000名员工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他们长期以来为苹果的电动汽车项目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如今却突然被告知该项目将逐渐结束。

据悉,苹果公司表示,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发展的背景下,他们决定将更多的资源和精力集中在可生成式人工智能项目上。因此,电动汽车项目将逐渐减少,而许多从事汽车研发的员工将被调整至人工智能部门。

虽然这一决定让许多人感到失望和沮丧,但也有人对苹果公司的选择表示支持。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迅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配上了“致敬”和“点烟”的表情包,似乎是在对苹果的决定表示某种程度的认可或哀悼。

目前,苹果公司的股价在本周二美股午盘时段出现了波动。盘中曾跌近0.9%的苹果股价在持续反弹后,午盘转涨并涨超1%。截至收盘,苹果股价报182.63美元,涨幅0.81%,市值达到了2.8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