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hotoroom最新资讯  > 正文

AI图像编辑器Photoroom以5亿美元估值融资了4300万美元

2024-02-28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Photoroom是一款来自巴黎的基于人工智能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它像杂草一样生长,目标是在线做生意的人,同时也吸引了大量休闲用户。该应用程序确认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4300万美元,最新一轮融资估值达到5亿美元。 )表示,他与首席技术官艾略特·安德烈斯(Eliot Andres)共同创立了Photoroom。

QQ截图20240228100425.jpg

此次融资的同时,该公司在竞争相当激烈的市场中继续获得大量采用。其他参与者包括Balderton Capital领投此轮融资,新投资者Aglaé和之前的投资者Y Combinator也参与其中。Photoroom表示,目前每年处理约50亿张图像,其应用程序下载量超过1.5亿次,同时也可通过API和Web界面使用。

其他尚未公布,但之前的支持者包括Kima Ventures、FJ Labs、Meta以及一些天使投资人,例如Yann LeCun、Zehan Wang(曾供职于Magic Pony和Twitter)、Hugging Face和Disney+的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