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罕见!中国楼顶楼被冻住了:受寒潮影响 导致结冰积雪

2024-02-27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6日,市民们纷纷目击并热议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的奇异景象:顶层外墙结冰,在阳光的折射下显得格外醒目。白领员工们上班时都目睹了工作人员在紧张地疏导交通,以防冰锥坠落伤人。

据市民提供的照片显示,大楼的结冰现象十分明显。

据悉,这是由于近期全国性的寒潮影响,导致上海连日来遭遇罕见的寒冷和潮湿天气。据称,大楼的楼顶区域平均温度降至零下5℃,因此部分区域出现了结冰和积雪。

物业部门对此高度警惕,提前进行了防御准备,实时监测楼顶结冰的融化情况,并在必要时采取人工除冰措施。同时,为了确保安全,物业还封闭了部分大楼出入口、实施了路面临时管制,并通过客服提前告知租户相关情况。

此次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尽管上海中心大厦的结冰现象在冬季较为常见,但仍需高度关注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市民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 超淡定!湖北暴雪地区农户将获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衍生品”理赔

    湖北局部地区连日来的暴雪冻雨天气,已经让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雾云山村的茶树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但茶农田祥旺和他的乡亲们,却显得十分淡定,因为招商期货有限公司参与开发的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即将为他们理赔因暴雪冻雨导致的茶树减收损失,将通过金融产品一层层转移、分散、再保险,最终形成了一个良性闭环。图:暴雪下的湖北蕲春雾云山村茶园2024年1月26日,全国首个“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合约在湖北蕲春正式签约,当寒潮来袭,寒潮值达到合约约定的阈值时,保险公司将按照合约规定向农户支付赔款。随着气候变化的加剧和极端天气的增多,这样的创新金融产品有望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更多农户提供坚实的风险保障。

  • 销售额破千万,快闪店被挤爆,谁接住了的泼天富贵?

    没有人想错过Chiikawa这波流量生意。最先在国内与Chiikawa联名卖周边、开快闪店的名创优品,早已被年轻人挤爆,一个快闪店3天就卖了800万元,又趁热打铁地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快闪,线上直播间同步卖Chiikawa周边,一场直播最高带货100万-250万元。IP生意还是很有市场,有流量也有钱赚,下一个Chiikawa也许已经在来的路上。

  • 苹果扛不住了,iPhone市场份额急剧下滑

    iPhone智能手机激活市场的份额在最近一年中大幅下滑,仅占新激活设备的1/3,相比过去四年间40%的增长率明显降低。这一现象给苹果敲响了警钟,并使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更新周期挑战。面对安卓阵营的竞争和消费者更加谨慎的态度,苹果需要不断创新并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来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 轻松保严选构建数字健康生态,助力减少“罕见病”难题

    截至2022年2月,中国罕见病患者数量已超2000万,每年新增患者超过20万。这一庞大的数字背后,隐藏着无数罕见病家庭所承受的痛苦与挣扎。罕见病患者和家庭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轻松集团积极参与公益行动,构建数字医疗健康生态,为罕见病家庭的健康保障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人支持。

  • 吸烟致铁降速被拘留 中国铁路科普为何铁上不能吸烟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乘坐高铁时,大家很可能听到过以下广播:动车组列车全列禁止吸烟,吸烟者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中国铁路官方今日通过实际案例,再次强调了高铁禁烟的重要性。3月25日19:30,D3728次列车行经贵广高铁郁南至云浮东区段时,一名旅客马某在第三车厢的洗手间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导致列车不得不降速行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马某因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铁路公安机关处以5日行政拘留。另一起事件发生在4月7日12:30,G2189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途中,旅客周某在2号与3号车厢?

  • 小米汽车回应SU7玻璃镀银影响信号:实测不影响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根据小米官方数据,选择SU7的女性车主非常多,而入手原因包括好看、防晒等。其中防晒是因为全车做了充足的防晒配置,尤其是前挡风玻璃采用了三层镀银,能隔绝超过99%的紫外线。有用户担心这样的防晒手段会遮挡手机信号,导致手机使用受限,小米官方对此做出回应。据介绍,小米SU7在开发过程中,做了充分的手机信号测试验证,不会对手机网络信�

  • 27岁女孩婚前发现竟是“男儿身” 原来是罕见

    今天话题#27岁女孩婚前发现竟是男儿身”#登上热搜。这位男子患上了肾上腺皮质增生症中罕见的17-羟化酶缺乏症,导致性别认知错位,以女生的身份生活了27年。因为没有足够的男性激素,其睾丸发育不良,极易癌变,需要尽早手术切除。

  • 苹果重磅新品曝光 股价罕见飙升!市值单日疯涨8100亿元

    当地时间4月11日,苹果股价出现近来罕见的飙升,大幅收涨4.3%,市值单日增加1120亿美元。苹果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有两点:首先是在苹果公司遭遇年初以来一系列不利、股价陷入困境之际,美银、摩根大通等部分华尔街分析师逆势对该公司看好。并且计划从今年底到明年初,发布多款搭载M4的Mac电脑,包括新版iMac、低端14英寸MacBookPro、高端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以及Macmini。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