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英氏畅益清果泥:每阶水果精准搭配,畅畅清清好开味

2024-02-23 15: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换季气温逐渐回暖,稍显温燥的天气使宝宝的胃肠也跟着“活跃”起来。水果中富含各种有机酸和纤维素,能刺激消化液分泌,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身体消化吸收,预防出现便秘等消化问题。但由于宝宝的肠胃还未发育完全,不适合吃大块的水果,果泥便成了妈妈们的不二选择。

很多妈妈在自制过程中发现,自制果泥真是太容易氧化变质了,不易储存,而且氧化变黑后的果泥也不敢拿给宝宝吃,每次都会浪费很多。在对待宝宝喂养这件事情上,再佛系的妈妈都不敢掉以轻心。

和妈妈们一样,英氏的产品人,也心系宝宝的健康和营养,执着于产品的专业度和高标准,严选11种地域好果,经过不断改进到最准确的水果搭配,才有了这次更安全、营养、美味的新品,英氏畅益清果泥。

遵循“科学5阶准确喂养体系”,从1阶-3阶,准确匹配宝宝各阶段的成长需求。当宝宝6月龄左右,能扶着坐起或者自己稳稳坐起,就处于1阶能坐了,这一时期的宝宝初添辅食,肠胃娇嫩,食物从液态开始过渡到糊状、颗粒状,肠胃容易不适应出现便便不畅等问题。可以尝试英氏畅益清1阶花牛苹果系列果泥,苹果、香蕉两种畅畅噗噗快乐果搭配,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宝宝消化,而且简单的水果搭配更适合宝宝初尝。

当宝宝7-9月龄左右,长出切牙爱啃咬的时候,就进阶为2阶宝宝了。这一时期的宝宝牙龈娇嫩容易发炎,宝宝容易出现上火的问题。2阶丑梨系列英氏畅益清果泥搭配火龙果树莓等六种水果,清甜润口,帮助宝宝清润下火,让宝宝清润清爽没烦恼。多样水果搭配使宝宝口感丰富的同时还能补充多种维生素,满足宝宝对更多味道的探索。

当宝宝9-12月龄左右,长出2-4颗乳牙,就来到了3阶,这一时期的宝宝爱爬爱动每天能量消耗大,要保证摄入足够的能量。英氏畅益清3阶山楂系列果泥,三种以上水果搭档谷物,微微饱腹,让宝宝能量满满,营养美味都加倍。餐前搭配给不爱吃饭的宝宝,益于开胃,酸甜好味吃饭香,宝宝越吃越有味。

妈妈们只需跟着包装上的数字轻松选择。畅畅清清好开味,宝宝舒心,妈妈安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